看到報紙這標題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工作的因素讓我有一段不短的時間在大陸.雖然以前在大陸工作.薪水也很優渥.可是我每次都等回台灣休假才採買大陸需要的電子產品.一方面是安心.一方面是使用介面為正體中文,從電子消費雙A品牌到家裡的電視,冰箱,洗衣機等.都有大同,聲寶,東元...的影子,到大買場我挑東西如果發現國產品比大陸產的貴一點點我也願意多花一點前創造國內就業機會.比如洗髮精...等,最離譜的是以前OK W?P的手機我買到大陸使用,可不到幾天就壞掉.因為大陸沒點維修.我要等返台休假才能送修.雖然是不愉快的經驗,可是想到許多對自己認同的地方有利.只會提醒下次挑穩當的國產品牌就OK,其實,愛台灣可以從你我做起.而不是聽一些政治人物的選舉語言再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幫房屋二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