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對你來說,生命中最難以拒絕的事是哪樁?Yahoo!奇摩「話題」舉辦網友「生命中最難以拒絕的事?」台灣網友最難以拒絕之事,不脫「色」、「睡」「人情」與「財」,其中與「色」相關的誘惑尤甚!台灣網友非見錢眼開的勢利鬼,對美則有完全擁抱的胸懷,這點令人相當感佩!

1.「美女(帥哥)獻身」,高居榜首(2,450票/15.1%),美色當前,SAY NO~太對不起自己的人生了!近來寒流特強,冬眠一事,也非凡人所能抵擋。

2.「周公」邀你作伴」,僅以兩個百分比位居亞軍(2,158票/13.4%)。

3.季軍則為「寒流來時溫暖的被窩」,氣溫驟降,人類戀物癖也有驟升之勢(1,431票/8.9%)。

4.第四名是怎麼能拒絕 ( 或拒絕這次可能就沒有下一次)的「另一半夜晚親密的要求」(1,139票/7.1%)。

5.生計難求,上班族一定要低頭的「公司減薪,拜託你「共體時艱」」(1,011票/6.3%),挾著金融海嘯的餘毒擠進前五名。

6.第六名至第十名依序為,「愛慕者請你幫忙」

7.「路人跟你「借過」

8.「好友借錢」

9.「美食當前」

10.「「錢」慫恿你把它花掉」。

拒絕美色,真是人生終極的挑戰啊!從網友在《生命中最難以拒絕的事》中的你來我往,即可見不只難拒絕,而且人人都很想分一杯羹!網友”白鴿”先發:「美女找我出去玩...請問要如何拒絕?有些事情要拒絕很難ok?」網友”俊憲”馬上跳出來自願獻身救援:「請她打電話給我!」網友”阿翔”發夢:「當我遇到暗戀的人,叫我幫她解鈕扣時。」網友”人帥錢多槍又大”馬上潑冷水,想接棒:「你只負責解鈕釦,接下來是別人的事!」天寒地凍,網友”讓我睡”說:「想睡就睡,不就是人間一大樂事,怎麼能拒絕?!今年冬天冷成這樣,很想賴在被窩不要上班。」

YAHOO!奇摩話題,深有同感,面對大自然的反撲,希望全球企業能夠發起”冬眠假”,體貼員工的同時,也能節省能源,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幫房屋二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