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被花花公子片的團團轉,卻又對他們欲罷不能嗎?
看看法國版的ELLE幫我們剖析花花公子的各種特徵和把戲,讓被熱戀和甜言蜜語沖昏頭的妳從中拉 一把,教妳一眼看穿問題出在哪裡,幫妳提高警覺?

花花公子特徵 1:收集者和一系列的愛人?

你有沒有和花花公子陷入愛河過?在好萊塢,卡麥蓉狄亞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她們就好幾次分享過同一個男人,但別緊張,不是同時 ! 第一個惡名昭彰的收集者正是約翰梅爾 ( John Mayer ),在這兩人之前他還和 Jessica Simpson 交往過,然後又看上Taylor Swift,
同樣也是緋聞不斷的花花公子還有去年金球獎時和珍妮佛安妮斯頓互相調情的杰拉德巴特勒,被他迷倒的女人還包括卡梅隆迪亞茲和琳賽羅涵,迷人的混血兒布拉德,利庫珀( Bradley Coope ) 當然也是同類的男人,和完美的芮妮齊薇格交往,卻娶了Jennifer Esposito,但卻又和卡麥蓉狄亞以及珍妮佛安妮斯頓傳緋聞,唉,但是話說回來,誰沒幻想過可以和全好萊塢最性感的花花公子-喬治克隆尼交換戒指,終身相許呢?

花花公子特徵 2:花言巧語的魔術師 ?

讓人驚訝的是,那些美麗,有錢又有名的女人,通常都有許多追求者,我們都以為她們會選擇可以滿足她們需求的人,以及可以保護她們個人隱私的對象!「其實多數非如此 !」Marie-Hélène Colson 這麼說,她是一位兩性治療師,同時也是<<誘惑-具魅力的女人的心理治療師,花花公子的心理治療師>>這本書的作 者。「因為勾引者就像是魔術師ㄧ樣對於一個生活歇斯底里的人來說,勾引者就是他的『及時雨』。因為勾引者會說出你渴望聽見的話,而很多女人對於這種甜言 蜜語沒有任何抵抗能力。」
一般來說,明星其實是比一般人更脆弱、更易受傷。因為她們活在自己的一個小空間裡,大部分的時間她們都是孤獨的,況且演藝圈的人們都很習慣看到自己的夢想成真,因此認為愛情理當也是如此!

花花公子特徵 3:未必長的帥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會想盡辦法避開花花公子,或是全副武裝準備好對抗他的強大魅力「但是事實上,花花公子的徵兆越來越不明顯了,不再是像祖母的那個年代,范倫提諾會公然的對妳拋媚眼」Marie-Hélène Colson說,「現在的花花公子,外表看起來通常很脆弱,纖細而敏感,這正是他們讓女人征服的法寶」花花公子未必需要長的帥,像法國鬼才Gainsbourg就是個最好的例子。

一開始我們都對這理論半信半疑,但是 Gainsbourg 僅僅以兩年的時間就得到了 Laetitia 的心,後來她很感概的說:「唉,他一點也不帥,也不高,而且當時他 40 歲,我才 23 歲!」「當時我跟自己說『什麼阿,這個又老又髒的男人想要勾引我?』但是,我馬上就被征服了!很難解釋出個所以然.他就是有一種溫柔,一種紳士氣質,他總是在我耳邊悄悄的說話,一開始他馬上就告訴我他的遊戲規則-他有過好幾個情人,且每一個他都一視同仁。兩年之中,我們所有在一起的時間不過十天十夜左右而已,但他很細心,很尊重我,也很慈愛,這男人是我這一輩子中最常對我說『我愛你』的人,儘管如此,我還是感到非常不安,他沒有把我納入他『一夫多妻』的體制中,因為他說他其他的女朋友會無法諒解」

花花公子特徵 4:讓女人想扮演綜合科的護士

事實上,我們很難了解這些男人對於女人的魅力到底在哪?「對於某些年輕女人而言,成為他們的另一半,就像是在扮演綜合科的護士」Maryse Vaillant 說道「她們認為她們可以治療、治癒這些男人,而對於另外一些女人來說,她們清楚知道這個只是個不可能的夢想。就像是大多數的獵人都只喜歡打獵,卻不注重得來的獵物數量。想像這個男人之前有過得怎樣的女人,往往會帶給女人會相當的興奮感,它是一種潛在的同性之愛,但屬於正常的性生活的一部分。」
那這些花花公子的愛人們會不會比其他人更精神緊繃,更容易緊張 ?「她們其實保有了相當的孩子氣」另一位心理學家 Jean-Claude Liaudet 說 ( 同時他也是<<從幸福到脆弱>>一書的作者 )她們仍然保有身為母性的渴望和愛戀-大多數女人都渴望的三人關係:小孩,爸爸,媽媽.無奈的是花花公子是永遠不滿足、永遠無法安定下來的,通常他們都想拒絕擔任爸爸這角色,但卻又想和媽媽保持相當的關係

花花公子特徵 5:他們都是酒鬼!?

但是花花公子有可能長期在一段關係中變的忠誠嗎?
「我和尼古拉在起已經兩年多了,他 38 歲,我 43 歲和他在一起的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是個好色之徒,當我知道之後,我們的關係急速惡化,因此他就跟我說坦白了他的過去-之前十五年來他都一直是個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但是現在他卻變了,和我在一起之後,他開始停止說謊,變得忠誠。因為我告訴他,要就選擇現在你有的,否則就是一無所有!我們的關係時好時壞,我常常一直覺得我像在跟一個時時想找酒精的酒鬼在一起,但我相信我們的關係是值得的」

同樣的故事也發生在 52 歲的 François 身上,他愛夏綠蒂已經長達 8 年之久了。「我一直背叛我第一任妻子,婚姻期間我大概還有 100 個其他的情婦,老實說,雖然我和她結婚,但是我們之間並沒有愛,在我和其他女人的關係中,我一直不斷尋找溫柔,鬥嘴的感覺,最後才是性關係,我不認為我是個勾引者,因為我從不去搭訕別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搭訕 !」有一天,在我朋友家時,我遇到了夏綠蒂,他當時和一個男人同居了 20 年,但是她們的關係嚴重惡化,她一開始對我保持懷疑的態度,因為我的惡名昭彰。但是很快的,我們兩人就陷入愛河,也各自離了婚,我們之間充滿了愛,充滿了熱情,對彼此的溫柔,當然也有性關係,我對她完全的忠誠,但我也很小心,當他不在身邊的時候,我規定自己誰也不見,也不去咖啡店,儘管我已經老了,但是總是還會有 25 歲左右的女人對我拋媚眼,在我家中我一直都是長的最好看的,也總是被認為長最帥,最聰明的,所以對我來說要吸引女人的注意一點也不難」

花花公子特徵 6:其實一切都是彼此自願的

儘管有以上兩個成功征服花花公子的例子,但普遍的結果都還是令人傷心的!「事實上,有不同類型的勾引,一種是花花公子型,他在勾引女人的過程中得到刺激感」心理醫生 Corinne Antoine 說道「一旦勾引到手,他對她們就再也不感興趣了,他們的強烈的自戀感作祟,使他們把所有的對象當看作是物品一般,然後努力要去征服,擁有這物品,最後再將它們破壞,少部分的花花公子是可以治癒的,如果他們遇到了一個堅強,有定性的女人,其實是有辦法能使他們安定下來的,或是如果這些花花公子在每段關係中都有所成長而慢慢逐漸成熟,同時他們的愛情關係夠深厚,這段感情是可以很明智且穩定的」Maryse Vaillan 說,但我們是否該冒著這種受苦的風險呢?「其實在愛情世界中,每一個人都在受苦,所有的問題和煩惱都是自願的,都是關於彼此分享、關於雙方共同建立的」,所以,聰明的女人如妳,該知道怎麼替自己做出最是當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幫房屋二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